摸鱼小渔.💤

内心丰盈者,独行也如众

【all开】美人计一不小心太成功了怎么办

※设定开心被当做底牌,秘密派去执行任务,其余四人不知道

※大概就是要刺杀某个目标,正剧里宅家五小只不会噶人的,只是我不知道怎么编而已(目移

※好多人流红发蓝瞳开,只有我情有独钟于棕发金眸开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宴会上,人声鼎沸,纸醉金迷,许多人在聚光灯下载歌载舞,沉醉其中。

   

  角落里,花心理了理衣服,一只手附上耳机。“我是花心,东区没有发现目标,你们那里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心,南区无异常。”

  “甜心,北区同样。”

  “我是粗心,西区也没看到目标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心抬手看了眼手腕上的表,不解为何目标人物还没有来。信息理应没有误差的,还是说对方察觉了他们的行动。“收到,请大家继续站守岗位,通话结束。”

  

  舞厅里喧嚣极了,花心不喜欢这样的氛围。他打心底觉得闷,想出去透透气。巧的是,不远处确实有个直通后庭院的通道。

  

  花心不免想到,或许目标人物是在后庭院里,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不是吗。

  

  庭院里不如宴会里的灯光耀眼,只寥寥无几的路灯散发着微弱的亮光。

  

  庭院倒是大,看这里的摆设,主人看来也是个有闲情雅致的人。没有了拥挤的人群,花心立刻感觉呼吸都畅通了不少。只片刻,花心便立即转身离开。却听见远处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花心立即转头去看,不远处的秋千上,坐着一个女子,背对着她。身着华丽的长裙晚礼服,荷叶边裙摆,灯光下的礼服属实亮眼。礼服昂贵,是富贵人家的小姐吗。

  

  花心不禁多看了两眼,对方肯定不是目标人物。女子坐在秋千上,幅度较小的摇摆着。而且从时不时整理裙摆可以看出,她并不是很适应这件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不是大户人家的小姐,怎么穿得起这么昂贵的礼服,又怎么会出现在这种场合。是特殊人物,被邀请来的吗?和目标人物有关系吗?

  

  接踵而来的疑惑使花心走不掉,对方的一举一动都充斥着笨拙感,贴切来说像是偷穿晚礼服的灰姑娘。

  

  头疼,唉,想大哥了。开心穿这件衣服会是什么样的呢……

  

  花心思索再三决定先回去和同伴商量对策。

  

  花心自认为完全没有出声。当他刚离开,女子便缓缓回头盯着花心刚刚站着的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花心,刚刚在花园发现一可疑女子,身着华服却行为举止笨拙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收到,这里是甜心,北区发现目标人物。小心,你离的近,侦查力和反侦察力强,你去看看。粗心,原地待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白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心刚想前往甜心所在的北区,却被一位女士搭上了话。花心立即在脑内搜索这位女士的来里,高层领导人物的女儿,其父与目标人物有经济上的来往。

  

  看来是躲不掉了,为了最大程度做到完美融入舞会,花心不得已和女士聊了起来。女士聊的火热,脸上浮现出红晕。

  

  甜心主处理后事,不负责正面硬刚的,她武力值各方面不适合对付这次的目标人物。花心迟迟不来,甜心心里愈发着急。

  

  小心来到庭院中,人却早已不知去向,便立即返回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音乐声停止,聚光灯照向楼梯上的一位女子。

  

  几人对这计划之外的人略感吃惊,看清她的脸后,才更加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花心粗略一眼,只知道是刚才的女性。在抬头,和那位女子对上了眼。她俏皮地露出了一个笑脸,便移开了视线。花心愣在原地,脸颊发烫。

  

  我靠……这他妈哪是大小姐,这他妈开心超人啊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丢个预告,吊你们胃口,评论超过10更后续

꒰ *•ɷ•* ꒱

评论(74)

热度(1214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