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小渔.💤

内心丰盈者,独行也如众

【all开】跨越时空的重逢 2

不行,磕死我了,我爱死白切黑天乐X开心了

我最近好喜欢扣人物性格,写文时就感觉写不出来(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天乐,你们不是在灵光星牺牲了吗?”开心超人松开抓着天乐的手,擦了擦眼角的水。

  

  天乐回忆了一下,他只记得最后爆炸的亮光很刺眼。睁开眼睛就在这里了,兜兜转转跑了大半个星星球就看见在路上徘徊的开心超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摇摇头说不知道,又看向了大福。毕竟这种情况,大福这种精通机械的人是唯一可以询问的。

  

  大福也察觉到了天乐的目光,开口道:“我想在检查一下我们当时的机车,我有备份过文件,可惜这里没有工作室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宅博士家吧,博士一定会同意的!”开心信誓旦旦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,拒,绝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!为什么啊博士!”

  

  宅博士努力深呼吸了一口气,将被掰断的扳手扔到背后,睁开眼看向开心,又看了一眼他身后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从哪带的这么多人?”宅博士努力让自己看起来"核善"。

  

  宅博士不是那种控制欲强到开心身边不能有任何人。但这五个人,一不是同学,而不是朋友。开心的每一个朋友都告诉过他,这五个人没理由是例外。

  

  宅博士又看向开心牵着天乐的手,揉了揉眉头。

  

  居然都好到可以牵手了??!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我忘记介绍给你们了。记得灵光星牺牲的那五位大英雄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天乐,小晴,大福,帅傲,丁默。”

  

  开心看向角落里默默开口的小心,准备开口,被花心打断:“木马病毒那次你去的就是灵光星。”

  

  开心点点头,甜心也出言打断了他:“开心你在那半个小时的时间里认识这么多人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灵光星距离现在多久吗?那他们是多少岁的老头子啊?”

  

  粗心停止擦武器的动作,接上了花心的话:“可以的,穿越时空的机器在灵光星的年代就发明出来了,前不久精神病院的安不是说过她安装到了她研发的机器人身上吗?”

  

  开心无奈的挂着笑脸,自家弟弟妹妹过于聪明了怎么办…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我们就是沿用了他们的人格数据。”开心终于插上了话。

  

  花心盯着和自己相同发色的人,不屑的开口:“是啊,也就只有人格数据这个关系了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

啊呀,发个库存

评论(24)

热度(46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