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小渔.💤

内心丰盈者,独行也如众

【all开】周围都是高质量男性怎么活

我实在不会取名……

校园pa

无脑产物

he


  「5」

  

  学校里青春期的小女生不少,这也少不了男生的份。要知道,“甜心女神”的称号,女生里都广为流传,更别提男生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别人怎么样,但开心超人的班级里,男生总有些奇怪的恶趣味。怎么个恶趣味呢,给好看的女生排名就算在内。

  

  甚至是从各个方面认真的排查。

  

  这种事情开心超人自然是不知道的,只是偶尔从一些同学中听到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有人谈论甜心超人的长相和身材之类的…总之是好的那一方面。


  开心对这些向来没兴趣,但记忆已经刻在脑海里了,又没办法真的忘掉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电视上放着正在揭露凶手的侦探片,大结局正常人应该目不转睛的看着的——除非你的心已经飘到天外了。

  

  盯着一个女生真的很没礼貌,开心在心里不停的告诉自己。只是心思很难在移回电视上。

  

  很多人说甜心除了在厨艺上有些执拗,是个非常靠谱沉稳的大姐姐范儿。成绩好,也会主动辅导别人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甜心表面看着电视,内心疯狂嚎叫。她早就察觉到开心一直撇向自己,现在更是盯着她不放。被开心注意到心情很好,但她又担心自己是不是哪里不对劲,开心是个实打实的木头已经毋庸置疑了,把他摁在床上他都无动于衷。

  

  思考了一万种可能性后,甜心还是归咎到了自己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"嘶…我今天和平常应该没什明天差别啊,我今天做了什么?难道被她发现我房间那些【哔————】的东西了吗??不应该啊开心不会没跟我说就进我房间的。我身上果然有什么问题吧啊啊啊啊啊到底是什么??!!我身上有什么奇怪的味道吗,我烧的饭?不对不对我平常也烧。难道开心发现我换了香水了??不对不对他又不是小心那种性格……"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…开心啊…”做完思想斗争后,甜心故作自然的撇过头看向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开心也僵了一瞬,用0.00001秒的时间思考自己是不是被发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对不起甜心!!甜心很好看嘛就看走神了…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!!我下次会注意的!”就是没经过脑子身体就做出了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开心似乎也是笃定了甜心肯定是因为自己盯着她让她感觉不适,说完之后就立刻飞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甜心只是愣在沙发上一动不动,脑子里只闪过一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开心飞走时悄悄回头看了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…今天很热吗…怎么都喜欢脸红啊?”

  

  「6」


  粗心确实是没有花心和小心那样的颜值,倒也不能这么说,只能说他的脸和那两个人风格完全不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好吧废话不多说直接正题。

  

  开心自从被拉到了嗑自家弟弟妹妹的颜值路上,他甚至变得分外安静。很多时候会像个洋娃娃一样坐着,一动不动的盯着某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眼神里透着很多情绪,有喜欢,渴望,担忧,更为相反的抗拒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睡觉的时候,开心鬼使神差的走到了粗心门口。谁知道他在想什么呢…

  

  开心自己都是愣神的,呆呆的看着房门,又迟迟不握上门把手,只是无意识的在门口徘徊。

  

  “开心?你怎么在我房间前站着啊?”

  

  开心这才从粗心的喊声中回过神来,偏头去看粗心。他没有回话,粗心也没觉得奇怪,开心已经保持这个状态有一段时间了,宅博士调查了三天三夜后开心主动回答了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他们都不知道,开心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"啊……粗心好可爱。"

  

  长长的袖子,高到遮住嘴巴的高领衣服……无论拿那个点来说粗心都很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大哥牌滤镜你值得拥有👍🏻

  

  “粗心,我今晚可以跟你睡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刚出口开心就后悔了,他一直觉得自己的行为很辫太,可总是忍不住观察他们的长相。

  

  开心迅速找回自己飘了好久的思绪,打着哈哈想盖住刚才的白痴问题:“啊呀开个玩笑哈哈哈!粗心你不用放在心上的我我我现在就回我房间去你睡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哎?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嘶…我脑子里没东西了提点建议给点灵感我都会认真看的!

  

评论(39)

热度(981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